本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相关专家赴磴口县进行校地企合作商谈及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2日-13日,乡村振兴研究院刘景辉副院长、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刘杰才、高级实验师孟焕文,赴巴彦淖尔市磴口县进行校地企合作商谈及实地考察。

刘景辉副院长一行先后对内蒙古华通万亩有机高效现代化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内蒙古汉垦地农产品有限公司西红柿种植、加工基地及专家办公住宿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与内蒙古华通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汉垦地农产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技术需求等,就校企合作共建特色产业基地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

6月13日下午,刘景辉副院长一行与磴口县人民政府县长樊文举行座谈会,刘院长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基本情况及建设规划,双方围绕如何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打造磴口县华莱士、西红柿、葡萄等特色产业,及共建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站、国家综合农田项目、设施农业品种和抗旱节水经济林选育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2018年12月,学校与磴口县人民政府、内蒙古汉垦地农产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校地企三方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发挥各方优势,助力磴口县经济发展,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此次实地考察及座谈,为下一步签订综合试验站、特色产业基地协议,开展具体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董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