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4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5楼科技成果展示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刘景辉院长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在会上,宝音都仍书记为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教育厅及学校会议精神,并强调在之后工作中需要继续全面落实法制工作,坚持依法管理、强化宪法教育。在日常工作中要紧抓食品、实验室、消防以及燃气安全,重点加强校园治安管理,保证交通出行安全。新学期工作需重视本科教学评估,持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以及进一步助推成果转化落地。

高兵副院长对研究院新学期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强调需要重视网络安全。对2022-2023学年度年终激励绩效分配规则进行解释,并听取大家的意见。依据关于新学期的审核评估工作细则对职工提出了新要求。

刘景辉院长带领全体职工回顾了我院2023年发生的七件大事,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职工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乡村振兴研究院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之后他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党政工作的要点。最后刘景辉院长就研究院2024年的工作计划做了周密部署,重点计划安排巡视整改,持续深化试验站站点建设。

全体教职工在交流中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董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