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教育厅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校组织部党支部与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5日,由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教育厅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校组织部党支部和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厅校企共建党支部,党建引领科技成果转化”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在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园区内举行。教育厅组织人事处崔鹏飞处长,校组织部王继成副部长、孙玉伟副部长,乡村振兴研究院刘景辉院长、机关第三总支书记宝音都仍,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卢继兵总经理、肖平波技术总监,各支部成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在卢总的带领下考察了马铃薯和燕麦的加工车间,参观了历史文化和产品展厅。大家了解了燕麦的悠久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及燕麦、马铃薯产品的多样性和创新力。

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宝音都仍主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党建工作引领下,紧密围绕各自业务领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落地展开深入讨论。

卢继兵总经理对所有到场人员表示了欢迎及感谢,并期待厅校企三方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方面能够有更多合作机会。阴山优麦肖平波技术总监从育种、种植、加工和产品等角度阐述了公司对燕麦科技成果需求。

刘景辉院长从项目背景、技术及产品优势、行业市场与未来趋势等方面推介了燕麦高蛋白β-葡聚糖新品种,并就如何发挥各方力量助力内蒙古燕麦产业蓬勃发展提出建议。

王继成副部长表示此次共建活动真正深入一线,见识了燕麦生产的全过程,了解了当地燕麦产业的实际情况,将会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教师、学生团队来基层进行考察。

最后,崔鹏飞处长对此次活动表达了高度认可,他表示,非公企业党支部应通过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强化党员责任,发挥组织作用,积极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融合。他指出,此次举办共建党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厅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使各方能够优势互补,为科技成果的转化提供有力支持。未来,也将继续深化厅校企共建党支部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董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