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磴口县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站、特色产业基地揭牌及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校地企合作共建内蒙古农业大学磴口县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站和特色产业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与园艺植物保护学院成立大会同时在新校区生命科学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校长高聚林、副校长塔娜,磴口县人民政府县长樊文、磴口县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李锁军和企业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塔娜副校长代表学校与磴口县人民政府、磴口县农牧和科技局、内蒙古汉垦地农产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华通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共建内蒙古农业大学磴口县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站、华莱士瓜产业基地、番茄产业基地、林果产业基地框架性协议书。

随后,塔娜副校长与樊文县长共同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磴口县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站、华莱士瓜产业基地、番茄产业基地和林果产业基地揭牌。

磴口县综合试验站及特色产业基地是发挥学校学科、人才、技术优势,磴口县地域、资源优势,企业生产经营优势,三方联合共建,开展教学、科研、示范推广、科技培训、实习实训等工作的平台。旨在促进政产学研推用融合发展与乡村振兴,提升学校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水平,推动磴口县农牧经济发展,推进企业技术创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黄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