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内蒙古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签订牛羊疫苗技术合作研发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30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王万义校长在第七会议室接待了内蒙古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福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副校长芒来出席签字仪式。
  会上,王万义和王家福代表双方签订了牛羊疫苗技术合作研发合同。根据合同要求,该公司将分四期为学校提供总额达1200万的研发费用,学校为该公司提供四种牛羊支原体、奶牛乳房炎疫苗研发的菌株及其研究资料,该公司拥有疫苗研发成功后的使用权。
  会上,王家福总经理介绍了金河佑本公司的经营理念及发展方向,并对双方多年来在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成果表示赞赏,对农大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提升双方知名度,进而增强核心竞争力,发挥各自优势,为社会和行业发展作贡献。
  芒来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说明了本次协议签订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利用双方人才、技术优势,推广科研项目,更好地发挥学校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
  王万义在会上对金河佑本公司长期以来与学校的密切合作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学校参与项目研发的教师、学院能够充分利用金河佑本公司提供的设备、技术平台,通过深入合作来促进学科建设发展、科研能力提升,同时也表示学校会更好地发挥服务社会的功能,为金河公司提高技术水平与产能效益出谋划策,最终使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金河佑本公司有关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兽医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丽